{webname}

图片

我市第二批“两集中”出让地块亮相
61宗住宅用地公开挂牌 拟出让土地面积327万平方米 起始总价533亿元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08:41

7月21日晚,市规划资源局官网发布了我市2021年第二批“两集中”出让地块挂牌公告。此次,我市共集中挂牌61宗住宅用地,拟出让土地面积约327万平方米,挂牌起始总价约533亿元。其中,市内六区地块12宗,环城四区地块17宗,滨海新区地块14宗,及远郊区域地块18宗。

公告显示,市内六区拟出让地块包括和平区1宗、河西区3宗、河东区2宗、南开区5宗、红桥区1宗,涉及板块有和平路、河西尖山、小海地、南开学府、长虹、向阳路、富民路、大直沽、芥园道等。环城四区拟出让地块包括北辰区4宗、东丽区2宗、西青区4宗、津南区7宗,涉及西青侯台水西、东丽张贵庄、津南国展西海教园、北辰南仓等板块。滨海新区14宗地块,涉及华苑、天碱、响螺湾、北塘、大港等板块。远郊区域拟出让地块包括武清区11宗、静海区2宗、宝坻区3宗、蓟州区2宗,涉及武清杨村、宝坻新城、蓟州新城、静海城区等板块。在全部地块中,编号为津滨塘(挂)2021-4号地块出让土地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是此次出让体量最大的地块。编号为津红芥(挂)2021-037号地块,挂牌起始价达到34.6亿元,是此次起始价最高的地块。此外,有18宗地块绑定自持租赁住房,总数为4386套,面积约26万平方米。此次集中出让挂牌截止时间为8月20日。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