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迎国庆
市教委倡导师生减少出行就地过节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8:07

昨天从市教委获悉,国庆假期将至,市教委倡导师生减少出行、就地过节,尽量做到非必要不离津、不前往新冠疫情地区。“若确有必要,要严格实施离津申报审核。离津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等,不到人群密集场所,每日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相关要求,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津人员要严格实施抵津后14日集中隔离,并于隔离第1、3(隔离满48小时)、7、14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隔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返津人员,实施抵津后14日居家隔离或在校内临时隔离点隔离,14日隔离期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隔离;国内中高风险所在地级市返津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无核酸阴性证明的须进行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须居家医学观察。各学校应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指挥体系和应急机制正常运行。同时,做好留校师生员工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留校人员关心关爱和重点人群心理疏导。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