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12 09:29

图为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创业项目“全场景识别的心梗报警器”。 

8月1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正式启动。天津赛区决赛(金奖争夺赛、排位赛、银晋金复活赛)于8月11日至12日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线下举行,冠军争霸赛将于8月13日联合天津电视台“非你莫属”栏目面向全国观众进行同步直播。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天津赛区共有79所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60747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达283158人次,各赛道均高于第八届市赛的最终参赛规模。大赛分为初赛(网评)、决赛(金奖争夺赛、排位赛、银晋金复活赛)、冠军争霸赛三个环节,赛程对标全国总决赛各阶段安排及标准。大赛邀请了涵盖教育专家、企业专家等不同类别的评审。前期,通过初赛(网评)评选,决出包括主赛道374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32个项目、职教赛道92个项目、产业命题赛道69个项目共计667个项目入围决赛,争夺晋级国赛名额。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