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天开高教科创园天开园迎来开园百日之际
一场交流互动 共话创新创业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27 08:30

在天开高教科创园迎来正式开园百日之际,8月25日下午,天开园南开大学入驻区“南大咖创业智慧空间”里举办了一场座谈交流会。与会企业代表分享经验方法、展示各自创业产品及科研项目成果、研讨项目对接,共话天开园创业所获所感、所思所盼,大家在交流互动中碰撞创业思想火花,现场气氛热烈。

首批南开大学天开园入驻企业之一──拾光全维品牌创意机构的团队中大多是天津高校毕业生。“我们积极探索品牌形象可持续发展价值,聚焦品牌全维度综合服务,持续扩容边界,挖掘创意锚点,触达教育、商业、地产等多元业务领域,扎根天津本土,布局天津、北京、上海三大区域。”公司合伙人王婧说,公司服务涉及品牌推广、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多媒体、网页UI设计等各个领域,希望通过交流座谈分享成长经验,能与更多企业达成合作。

第二批入驻天开园企业之一的天津天开瑞来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徐凤波介绍了公司研发的草本植物牙膏,并分享了其团队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第四代植物源抗细菌生物农林新药。

“我们公司研发的抗细菌新药在千亩桃园进行了大田试验,效果非常好。”他表示,公司致力于为全民健康贡献科研力量,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与企业家交流互动,共同分享天开园企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结出的丰硕果实。

天津天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部部长迟恒烜表示,天开集团作为天开园运营公司,提供特色招商、专业投资、金融生态、载体运营、科技咨询等多方位服务,将持续聚集各方资源,为园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着力打造新时代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

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表示,南开大学高度重视天开园建设,自天开园建设以来,学校完成平台公司组建,努力提供一流科创服务,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搭建项目对接平台,有针对性推介高含金量的创新创业政策,助力协同创新及产业协作。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