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天开之星”海外人才创业周活动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28 08:07

“天开之星”海外人才创业周活动,26日在天开高教科创园津南园启动,副市长李文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会同市科技局、市金融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开发展集团联合主办。在“天开之星”海外人才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海外人才创业赛总决赛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和综合等5个赛道100个项目参与总决赛,共评选出45个获奖项目。

“我们向美国、日本等20个国家和地区发出邀请,共征集近500个创新创业项目,经过线上的选拔,确定10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出奖项后将给予最高20万元奖金,即现场奖金4万元、落地奖金16万元,以及金融支持、创业担保支持等一揽子服务。”市人社局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宋子锋介绍。

除海外人才创业赛总决赛以外,此次创业周活动还将举办海外赤子金融服务对接会、海外赤子津门行等活动,将邀请海外创业人才实地考察我市创新创业环境,参观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创新创业平台,就项目融资、人才引进、技术合作和来津落地等事宜,与我市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洽谈交流。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