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春风行动”助你就业
龙年首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4 08:22

昨日,市人社局等7部门共同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天津市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拉开了春节后公共就业服务首场“开年大戏”的帷幕。

招聘会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旨在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活动现场,厦门航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材(天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160余家企业携机械工程师、工业机器人运维技术员、直播主播等38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招贤纳士,岗位类型涵盖各行各业,吸引8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

“我们还将组织乡村振兴、专场招聘等11场大型服务活动。同时我们也会组织直播带岗、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等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活动200余场,着力打造求职招工‘两头热’的良好势头,帮助百姓端稳‘就业饭碗’。”市人社局副局长杜全胜介绍。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