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成全国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12 15:57

日前,经天津市财政局会同市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积极组织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0年全国城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滨海新区成为全国11个申报成功城市(城区)之一,列入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补助范围。这是继2019年东丽区后,天津市第二个城区申报成功。

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城区),给予1.5亿元财政资金支持,助其提升知识产权运营能力和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等。目前,中央财政已下达我市补助资金1亿元,剩余资金将根据中期绩效评价结果进行分档拨付。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做好中央补助资金下达拨付工作,同时督促配合知识产权部门推进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预算绩效全过程管理,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运营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