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持续推动诚基中心“三大房”治理工作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23 09:50

一是加强巡查力度。诚基综治办干部与社区人员、公安民警组成工作小组,将调研走访作为日常重要工作内容,走进诚基中心楼内,深入百姓家中,将日常工作与“和平夜话”活动融合为一,实现“和平夜话”天天话、时时话,让一些平时敲不开的门敲开了,经常见不到的人见到了,上半年共巡查发现三大房46套,群众举报38套。

二是加强治理力度。坚持“法理情”并重,将“三大房”房主的思想统一到实现诚基中心高度安全稳定、居住环境持续向好之上,让房主的认同、配合诚基中心治理工作,实现“三大房”问题动态为零。上半年拆除的25套隔断房,均是业主主动配合进行拆除。

三是加大“三大房”治理宣传。充分利用公告栏、电子屏、社区公众号、梯控APP等渠道,警示租赁房屋房主要关心关注自己房屋的出租情况,对由中介机构托管的房屋要定期查看。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