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东丽区排查整治窨井盖问题隐患 守护好市民脚下安全
来源:东丽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23 14:49

一是细分权属,排查全覆盖。采取日常巡查、行业自检、属地自查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窨井盖所处位置分为道路、人行道、绿地3大类,再依据产权单位细分为15类,做到116090座窨井盖巡视排查全覆盖。

二是突出重点,整治无死角。在第一阶段窨井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东丽区城市管理部门以窨井盖缺失、破损、松动、异响、凸起、下陷、铺设不规范和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为重点,建立并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截至目前,维修排除窨井盖隐患问题207座。

三是建档立卡,落实常态化。下一步,东丽区协调各产权单位开展窨井盖“建档立卡”编号工作,建立设施管理数据档案,强化日常巡查监督长效机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