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23 14:52

一是强化源头治理。重点针对属地卓信物流、恒和安物流以及天钢、玖龙纸业等“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全面的交通安全检查,发现隐患问题,立即整改。1-6月份,共组织违法记分驾驶员安全培训2000余人次,清理逾期未报废车辆46辆。同时,结合敏感节点安保、危化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检查专项活动,检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260家次,整改隐患路段8处。

二是强化路面管控。以“酒驾醉驾”为重点,夜后围绕112国道、七里海大道等事故易发路段,对“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检、逢车必查,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秩序管理。以文明城区创建为抓手,在城区拥堵问题相对突出的点位增加人员部署,在早、中、晚高峰时段,加大对机动车违法占道停车,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