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刘荣介绍本市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十四五”规划有关情况(7)
来源:天津政务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4

主持人:为确保《规划》落地落实,我们制定哪些保障措施呢?

刘荣:主要制定了四方面保障措施。一是加强党对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与自然资源业务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二是按照规划实施分工,分解落实任务目标,建立规划监督落实机制,加强对规划实施情况的跟踪分析,定期开展规划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开展规划中期评估,及时研究规划实施中的重大问题。三是强化重大项目支撑,围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集中组织实施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四是加强自然资源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和普及,引导公众自觉增强保护和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意识。搭建多方参与规划实施的平台,引导公众共同参与规划监督,共同维护规划实施成果。

主持人:好。再次感谢刘总做客天津政务网,为我们详细介绍我市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本期访谈到此结束!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